LaLapot台中北館才剛正式開幕!發生墜樓意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3-05-17 14: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LaLapot台中北館5月16日週二正式開幕,南北館共300個品牌完整面世,並有其他店家陸續開幕,5月17日卻發生有民眾從4樓中庭平台墜落,跌落在挑高開幕區的舞台,當場失去呼吸,送醫急救。


圖 / 景點+ 張盈盈
圖 / 景點+ 張盈盈


這位消費者是男性,在5月17日下午13點43分左右,從4樓中庭平台墜落至1樓,4樓留有一雙鞋,台中市東區消防局東英分隊緊急前往救治,該名男性當場無呼吸,緊急送醫救治,可惜最後仍無法救回。

 

 據傳,事發當下,周圍民眾與工作人員都緊急衝上去協助救治、緊急給予CPR等。

 

LaLapot台中自1月17日南館試營運開始就引爆大量話題與逛街人潮,更有許多人從外縣市朝聖,警方更在1月17、18日開出汽機車違規罰單超過200張,足見LaLapot台中對消費者吸引力之大,沒想到5月16日北館正式開幕後發生有人墜樓的意外,由於才剛開幕,也讓消費者議論紛紛。

 

 

 

LaLaport台中試營運吸人潮!5月開幕店家一覽未開幕櫃位名單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