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咖啡奎士 X 世界冠軍王鵬傑聯手!頂級手工曲奇餅禮盒

2023-05-16 20: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奎士咖啡首度搶攻伴手禮市場,特別邀請榮獲「烘焙界奧林匹克」頭銜之稱的「世界麵包大師賽 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冠軍王鵬傑師傅,攜手打造「頂級手工曲奇餅禮盒」,將咖啡佐餅乾的西式茶點文化再度介紹給消費者,首發聯名禮盒於5月17日正式上市,售價780元,4間直營門市與蝦皮官方旗艦店皆有販售。


圖 / 奎士咖啡
圖 / 奎士咖啡


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並擁有台北最美咖啡廳美譽的「奎士咖啡」,2022年開幕後即掀起話題且成為熱門打卡聖地,更曾創下單日賣出超過千杯咖啡佳績,擄獲許多咖啡控的味蕾!奎士咖啡首度搶攻伴手禮市場,特別邀請榮獲「烘焙界奧林匹克」頭銜之稱的「世界麵包大師賽 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冠軍王鵬傑師傅,攜手打造「頂級手工曲奇餅禮盒」。


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奎士咖啡為了提供顧客更豐富的消費體驗,並看準台灣高奢伴手禮與茶點市場,特別力邀榮獲「烘焙界奧林匹克」頭銜之稱的「世界麵包大師賽 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冠軍王鵬傑師傅打造聯名的頂級手工曲奇餅,王鵬傑為全球現有9位麵包大師之一,秉持著對烘焙的初心與熱忱,致力追求製作出口感、香氣與外觀最完美的烘焙糕點,如同奎士咖啡要求每一杯咖啡都做到極致的精神。




頂級手工曲奇餅使用紐西蘭100%古法桶製的頂級「金桶奶油」,金桶奶油為來自100%純天然的草飼乳源,特殊桶製密封包裝,香氣獨特濃郁且含水量低,酥化程度高,更是不含防腐劑!王鵬傑師傅以黃金比例融合「莎士比亞烘焙坊」的職人精神,全程手工製作,最後添加「喜馬拉雅山玫瑰鹽」增加獨特風味與層次感,品嚐起來口感鬆化酥脆且奶香充足。


圖 / 奎士咖啡
圖 / 奎士咖啡


《奎士咖啡 X 王鵬傑》世界冠軍頂級手工曲奇餅禮盒,5月17日正式上市,售價780元,四間直營門市(市府旗艦店、新光三越A11店、SOGO忠孝店、誠品南西店)與蝦皮官方旗艦店皆有販售。一杯奎士咖啡搭配一品手工曲奇餅,意想不到的風味維度,品嚐經典饗宴。

 

 

 

【Info】

 

CURISTA COFFEE 奎士咖啡市府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一樓

 

電話:(02)2769-1668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2721-0816

 

 

 

CURISTA COFFEE 奎士咖啡新光三越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號二樓

 

電話:(02)2722-0185

 

 

 

CURISTA COFFEE 奎士咖啡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電話:(02)2522-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