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台北洛杉磯JX002首航!K董張國煒親駕LA落地熱鬧首航儀式

2023-05-04 19:00

文/景點+ Yuki整理報導

 

近期航空業熱門話題,莫過於星宇航空台北-洛杉磯JX002首航,而且該班由外號K董、小K的董事長張國煒機長親駕,於美國時間4 月26日上午11:00,順利降落洛杉磯國際機場Tom Bradley航廈,星宇航空為歡慶此重要的里程碑,於當地緊鄰機場、深具航空意義的Flight Path Museum & Learning Center舉行輕鬆愉快的首航儀式。


星宇航空飛洛杉磯首航儀式完成!未來會陸續增加北美航點。(圖 / 星宇航空,以下同)
星宇航空飛洛杉磯首航儀式完成!未來會陸續增加北美航點。(圖 / 星宇航空,以下同)


首航儀式,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執行長翟健華主持,洛杉磯機場公司執行長Justin Erbacci、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亦出席共襄盛舉。




星宇航空透過台北-洛杉磯的首航,持續打開北美航點,除了打出精緻服務的招牌,更重要的是吸納北美到台灣轉機的客層,拉抬客佔率與盈收。




星宇首航洛杉磯更祭出與洛杉磯球隊合作:道奇隊及快艇隊也熱鬧出席首航儀式,道奇隊全球夥伴關係資深副總裁Corey Norki帶領球隊大使Blue Crew出席,快艇隊則由首席全球夥伴關係營運長Scott Sonnenberg領軍快艇啦啦隊、吉祥物Chuck到場,使現場的氛圍活力滿分!




道奇隊及快艇隊皆重磅邀請明星退役球員蒞臨現場,曾於1969年到1982年效力道奇隊的Steve Garvey, 以及曾於2009年到2011年效力於快艇隊的Craig Smith大駕光臨。快艇啦啦隊更首度於機坪表演,於星宇航空A350前帶來活力的舞蹈,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