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后者掀熱潮金宇彬末日騎士來了!Netflix 5月份新片片單下架清單搶先看

2023-04-27 21:3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由兩大巨星金喜愛與文素利主演的韓劇《造后者》,在Netflix上架後掀起了幕僚政治劇的熱潮;Netflix自4月28日起也緊接著上架台灣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以及金宇彬動作影集《末日騎士》、阿諾·史瓦辛格《FUBAR》與珍妮佛·洛佩茲《慈母殺心》等熱門強檔,讓大家在五一連假的開始就有一連串精彩片單可追!


《人選之人 - 造浪者》(圖/Netflix,以下同)
《人選之人 - 造浪者》(圖/Netflix,以下同)


除了多部精彩必看的強檔好片新登場,5月同時也公布了下架片單,其中包括吉卜力工作室系列電影《龍貓》、《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紅豬》、《地海戰記》與《兒時的點點滴滴》以及由麥特·戴蒙所主演的《心靈捕手》與美國傳記犯罪電影《美國黑幫》等,還沒追完的影迷要加緊速度追劇了!

 


5月上架片單
5月上架片單


《人選之人 - 造浪者》(Wave Makers)

 

影集-4月28日

 

《人選之人》由製作過多部超高話題職人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做工的人》的大慕影藝與公共電視共同出品,並再次與話題金鐘神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合作,卡司陣容包含第57屆新科金鐘視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戴立忍、陳姸霏領銜主演,打造台灣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

 

大慕影藝執行長兼《人選之人》製作人林昱伶分享,選舉是台灣一道很特殊的風景,起初是編劇簡莉穎向她提議了想寫這個題材,才讓她有機會在田調階段見到幾位在職或已退役的幕僚們,「他們為理想和現實戰鬥的職人身影,加深我想進一步了解這群年輕人的故事,在與編劇討論後,我們把故事定錨在基層文宣幕僚,並希望以快節奏、充滿機鋒的調性,來講述選戰背後這群造浪者的職場故事」。


《人選之人 - 造浪者》(Wave Makers)
《人選之人 - 造浪者》(Wave Makers)


《末日騎士》(Black Knight)

 

韓劇-5月12日

 

最強快遞員「5-8」誕生,金宇彬繼《我們的藍調時光》後演出動作鉅作。劇中金宇彬將對抗最強反派宋承憲,打破不公不義的社會階層。

 

動作科幻鉅作《末日騎士》改編自廣受好評的網路漫畫,由一群外號「末日騎士」的快遞員如何不顧生命危險,在污染嚴重且嚴格劃分社會階級的反烏托邦世界運送必需品。久違的金宇彬飾演傳奇快遞員與末日騎士「5-8」,受到全球粉絲引頸期盼。

 

金宇彬表示:「拍這部戲真的很開心,希望觀眾能看見我們所有人的努力,在看戲時和我一樣享受每一刻。」同時,金宇彬也為《末日騎士》下了最佳註解:「他們不是普通的快遞員,他們在白天運送包裹與生活必需品給所有人。但在晚上,他們立志於打破社會階級,以協助難民創造一個和諧共存的環境。」曾執導《偷天對決》、《監諜任務》和《寂靜的世界》的導演曹義錫特別強調這個群體的獨特性,並補充:「在所有的快遞員當中,只有夠格且優異於常人的快遞員,才能加入這個組織。這也讓『末日騎士』成為能夠匹配他們的最完美稱號。」

 


《末日騎士》(Black Knight)
《末日騎士》(Black Knight)


FUBAR

 

影集-5月25日

 

退休,從來都不是英雄的選項。阿諾·史瓦辛格震撼回歸,從影以來首部影集即將上線。

 

一對父女在任務中相遇,這才發現原來兩人都是中情局探員,過去的關係其實建立在數不清的謊言上,對彼此也一無所知。《FUBAR》從這對父女被迫合作開展,故事橫跨世界各地,以間諜和幽默風格搭配華麗武打動作,探討舉世皆然的親情議題。

 

尼克·桑托拉 (Nick Santora) 身兼節目統籌和監製,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除了擔綱監製外也親自上陣演出。莫妮卡·巴巴(Monica Barbaro)以《捍衛戰士:獨行俠》爆紅後,也更期待與阿諾·史瓦辛格的精彩演出。


FUBAR
FU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