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BRUTUS台灣特輯!高雄10景點曝光台日交流再推進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距離2017、2018台灣街景登上日雜《BRUTUS》封面,已過了5、6年,2023年《BRUTUS》以「久しぶりの海外は、まず台湾から始めよう。」(久違的海外旅行,就從台灣開始)為主題,以台北遼寧街為封面,內容介紹台灣6個地方的景點與美食,再度成為旅遊社群、台日之間的焦點!


台灣再次登上日雜《BRUTUS》封面!(圖/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台灣再次登上日雜《BRUTUS》封面!(圖/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4月14日出刊的BRUTUS,內容介紹了台北、高雄、台中、宜蘭、嘉義、台東長濱等6地域,高雄的部分提及了10個以上的景點、美食,而高雄市政府也積極回應,表示高興對日本旅客的重視,樂見日雜以台灣為主題報導,台日交流更加蓬勃!

 


田寮月世界
田寮月世界


BRUTUS本次特別專文介紹高雄大港橋、駁二藝術特區、旗津、高雄車站、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內惟藝術中心、龍貓隧道、蜜柑站長、港園牛肉麵等,文中更提及高雄是新舊相融、千變萬化的城市,等著更多旅人前往探索。

 


大港橋
大港橋


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藝術特區


旗津
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