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孫藝真上傳未公開婚紗照!慶祝結婚一週年分享喜悅

2023-03-31 11:00

文 / 雪麗兒張

 

韓國女藝人孫藝真3月31日ㄧ早在其個人IG社群平台發布限動,貼了一張沒有發表過的與玄彬合影的婚紗照片,並寫著「1st anniversary 」,與影迷粉絲們分享喜悅!


 孫藝真在其個人社交平台貼出慶祝結婚一週年的婚紗照。(圖 / yejinhand,以下同)
孫藝真在其個人社交平台貼出慶祝結婚一週年的婚紗照。(圖 / yejinhand,以下同)


玄彬與孫藝真自從傳出戀情後,到結婚婚禮飯店、度蜜月,所到之處都是焦點,婚禮地點、蜜月旅行目的地都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2022年聖誕夜孫藝真也公布了一張笑嬰兒腳部的照片,分享她作為人母的喜悅,夫妻倆初為父母親的心情與感謝,處處洋溢著幸福與正能量!

 


回顧婚禮飯店場景、愛的迫降拍攝場景、還有最初被發現在洛杉磯逛超市的畫面,大咖明星們的足跡處處都是亮點,也讓人感染幸福能量!

 

愛迫CP世紀大婚地點在這!玄彬孫藝真婚紗照高甜幸福能量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