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造后者李到晛壞媽媽!Netflix 4月份新片片單即將下架清單

2023-03-28 21: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4月的開始就有五天連假可追劇!送上Netflix4月新上架片單,多部強檔在4月登場,必看新片單包含韓劇繼《黑暗榮耀》後受到萬眾喜愛的李到晛所主演的《壞媽媽》,以及由兩大巨星金喜愛、文素利首度合作演出的《造后者》與美劇《怒嗆人生》皆是備受影迷們期待的熱門討論作品!

 




除了多部精彩必看的強檔好片新登場,4月同時也公布了下架片單,其中包括史詩級戰爭片《搶救雷恩大兵》、經典韓國電影《下女的誘惑》以及寶可夢系列動畫《寶可夢:太陽& 月亮》、《寶可夢XY》等,還沒追完的影迷要加緊速度追劇了!

 




《壞媽媽》(The Good Bad Mother)

 

韓劇 - 4月26日

 

一場悲劇意外後,原本滿懷抱負的檢察官(李到晛 飾)心智退化,變得像個小孩子,他與媽媽(羅美蘭 飾)被迫展開一段修補母子關係的旅程。

 

繼《黑暗榮耀》後受到萬眾喜愛的李到晛,馬上又有一部新戲與大家見面。而李到晛又將在《壞媽媽》中突破自我,細膩地詮釋心智退化的角色。而羅美蘭在《壞媽媽》中獨自經營養豬場,一個人撫養兒子,為了不讓兒子承受自己所承受的痛苦,獨自扮演壞媽媽的角色。透過細膩的演技與角色間的拉扯,必能激起觀眾與粉絲的共鳴,上線後勢必能創造超高討論度。

 


《壞媽媽》(The Good Bad Mother) (圖/壞媽媽)
《壞媽媽》(The Good Bad Mother) (圖/壞媽媽)


《造后者》(Queenmaker)

 

韓劇 - 4月14日

 

《造后者》劇情描述述擅長公關操作的長才,以形象塑造、掌控大企業戰略企劃室的黃導譆(金喜愛 飾),縝密規劃將人權律師吳景淑推(文素利 飾)向首爾市長大位,一舉擊垮她的前公司。

 

《造后者》由兩大巨星金喜愛、文素利首度合作演出。「我從未輸過,一次都沒有。且一呼一吸,一舉一動;一目了然,一決雌雄。」讓全球粉絲更加期待,兩位演員的精湛演技去詮釋爭權奪利,爾虞我詐,毫不留情的政治角力。

 


《造后者》(Queenmaker)
《造后者》(Queenmaker)


《怒嗆人生》(Beef)

 

影集 - 4月6日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兩個陌生人發生行車糾紛,一個是生意慘淡的水電工(史蒂芬·元 飾),一個是無力感纏身的創作家(黃艾莉 飾),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愈鬥愈起勁,手段也愈來愈卑鄙。

 

黃艾莉以Talk show和浪漫喜劇《可能還愛你》(Always Be My Maybe)而聞名,不過這次在《怒嗆人生》中卻是一個更黑暗的角色,讓艾莉有更多挑戰並推向極限。

 

讓我們跟著黃艾莉、史蒂芬·元兩人所創造的黑暗世界,繫好安全帶一起體驗這場瘋狂的旅程。

 


《怒嗆人生》(Beef)
《怒嗆人生》(Be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