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午寐在這裡!宋慧喬「涎鎮啊」復仇大劇第二季8大場景地

2023-03-16 22:00

文/雪麗兒張 整理報導

 

黑暗榮耀第二季3月10日上線後火速創下高話題與高收視,衝上Netflix全球榜單,宋慧喬在片中不斷喊著「涎鎮啊」,更成為全劇復仇過程中最常聽到的台詞,現在趕快看看第二季有哪些重要的拍攝場景地,下回去韓國可以去踩點、朝聖。




1.

 

位於首爾江南區「午寐」可說是黑暗榮耀裡面相當重要的場景,一方面建築物外觀相當具有設計感,讓人一看就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全劇許多重要劇情都在此發生,喜愛本劇的劇迷到韓國玩可以來這裡跟建築物拍照打卡!

 

【Info】

島山0914旗艦店(0914 도산 플래그십)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45길 15

 




2.

 

講完全宰寯的事業根據地,那就看看朱如炡的朱整形外科在哪!在劇中顯示是在世明市的朱整形外科,在街頭的外觀其實則是在忠清北道的清州市。

 

 

【Info】

장자마을부영3단지아파트

충청북도 청주시 상당구 호미로 3 




3.

 

涎鎮與同珢坐下來面對面談判、互別苗頭,地點就位於首爾清溪川illy咖啡。

 

 

【Info】

illy咖啡 일리카페 시그니처타워점 

 

地址:서울 중구 청계천로 100




4.

 

同珢跟復仇幫手之一的成熙,一起在小吃店裡討論,桌上有飯捲與辣炒年糕。

 

 

【Info】

五達通小吃 오달통분식

地址:경기 김포시 북변중로65번길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