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嗨玩韓國!女高中制服玩樂天世界樂園 穿韓服演中殿媽媽大啖烤五花肉

2023-03-15 18:00

文/景點+張盈盈整理報導

 

小S在IG上連日分享多天的韓國之旅,玩得不亦樂乎,韓國觀光公社這次積極用不同的方式推廣訪韓旅遊,邀請小S(徐熙娣)與同行友人在韓國共享一場美食、文化體驗兼具的閨密之旅,為期五日的行程讓他們直呼「不想回家」。


圖/小S,韓國觀光公社 ,以下同
圖/小S,韓國觀光公社 ,以下同


台灣於2019年間約有126萬人訪韓,是海外訪韓市場第三名。自去年第四季度恢復國際旅遊後,今年1月份即有49,477人次的台灣旅客訪問韓國,占據海外訪韓市場第二名。


圖 / 韓國觀光公社
圖 / 韓國觀光公社


旅行第一天,小S就在個人社群上分享自己前往韓國的消息,大啖「韓牛」的美照立馬吸引大輛網友關注。




接連幾天,小S除了品嚐「烤五花肉」、「冷麵」、「一隻雞」等韓國代表美食,也像當地人一樣在漢江公園享用「炸雞、泡麵、年糕串」等小吃。




還有最讓她心心念念的「部隊鍋」和米其林認證的「醬油螃蟹」等,如同20年前在韓國初嘗時的美味,記憶裡的味道瞬間被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