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米其林星級街景!城崎溫泉5大頂級奢華亮點必看

2023-03-10 14: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位於日本兵庫縣豐岡市,擁有1,300多年歷史的溫泉小鎮-「城崎溫泉」,受到在地人與旅人們的喜愛;城崎溫泉知名七大外湯所在街道上,一棟棟復古傳統木造建築並列交錯,沿著河岸垂掛的楊柳隨風搖曳,城崎溫泉此街道更被評選為米其林級街景!

 


前往城崎溫泉,記得把步調放慢,悠閒感受這座古老溫泉小鎮的美好。(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以下同)
前往城崎溫泉,記得把步調放慢,悠閒感受這座古老溫泉小鎮的美好。(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以下同)


前往城崎溫泉,不妨放慢腳步,駐足幾日,除了移動至各大外湯享受暖呼呼的泡湯時光,各大旅館也有不少頂級豪華享受等著大家一探究竟。

 

以下精選5大特色奢華住宿體驗,讓旅人們前往溫泉勝地能享受一整天的放鬆休閒時光。 

 

1.享受個人靜謐時光—西村屋招月庭

 

具有160年歷史的知名豪華老字號旅館「西村屋」,為當地頂級住宿的代名詞。

 

同集團於不遠處新開設的日式旅宿「西村屋招月庭」,與本館不同為其由綠意盎然之林環抱,廣大的占地及貼近自然的環境,更帶來寧靜而優雅的時光。

 

西村屋招月庭除了共浴溫泉,另分別設有日式、中式、峇厘島式3種風格迥然的私人湯屋SPA,可說是城崎溫泉境內不可或缺的奢華住宿饗宴。

 

地址:兵庫県豊岡市城崎町湯島1016-2

交通:JR城崎溫泉站徒步21分,旅館備有免費接駁巴士

官網:https://www.nishimuraya.ne.jp/shogetsu/tc/


私人SPA享受獨立空間與時光—西村屋招月庭
私人SPA享受獨立空間與時光—西村屋招月庭


2.深受年輕女性歡迎的岩盤浴享受—天望苑

 

由城崎溫泉車站稍稍往北移動,來到這間深受年輕遊客們喜愛的飯店「天望苑」。

 

其設有岩盤浴的個人湯屋為備受矚目的亮點,住宿遊客也不需另外特別預約。

 

於溫熱的麥飯石椅子上坐著休息,或石板床趴著休息,得到身心靈最深層的沉澱。

 


放鬆身心岩盤浴設施—天望苑
放鬆身心岩盤浴設施—天望苑


飯店更集合許多年輕女性喜愛的元素,無論是可愛的室內裝潢、時尚而多花樣的浴衣,甚至是臉部蒸氣設備及保濕用品等,都是令女性客人為之一亮的貼心服務。

 

除了岩盤浴外,也可付費預約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玫瑰花瓣浴泡湯屋!

 

地址:兵庫県豐岡市城崎町桃島85-3

交通:JR城崎溫泉站徒步17分,旅館備有免費接駁巴士

 

官網:http://www.tenbouen.com/zh-tw/


女性喜愛夢幻玫瑰浴—天望苑
女性喜愛夢幻玫瑰浴—天望苑


3.裝潢到料理滿滿但馬牛元素—小宿緣

 

來到兵庫縣,身為神戶牛始祖、聲名遠播的但馬牛料理更是不得錯過的重點。

 

距離車站僅幾分鐘距離的「小宿緣」內,讓旅客們可享滿滿的但馬牛奢華饗宴。

 

除了有富視覺效果的但馬牛裝飾客房之外,客房內的按摩椅到50吋大電視也都是回到客房後另一享受方式。

 

小宿緣更是城崎溫泉唯一的但馬牛料理專門旅館,飯店2樓的但馬牛IRORI DINING 三國餐廳,提供各式特色但馬牛料理,讓旅客一年四季來到城崎溫泉都可大啖但馬牛美食,滿足味蕾! 

 

地址:兵庫県豊岡市城崎町湯島219

交通:JR城崎溫泉站徒步3分

官網:http://koyado.net/


富有但馬牛元素之特色客房—小宿緣
富有但馬牛元素之特色客房—小宿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