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燈會突破200萬人次煙火太美!3館2展129元玩一天

2023-02-27 11: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2023屏東燈節進入倒數計時,2月25日在縣民公園燈區邀請國內知名表演團體「舞鈴劇場」結合現地進行演出,加上長達180秒的璀璨煙火秀,提醒遊客把握連假玩屏東,另有3館2展129元門票玩到底!


屏東燈節最後壓軸煙火演出,並提醒把握228連假賞燈。(圖 / 屏東縣政府,以下同)
屏東燈節最後壓軸煙火演出,並提醒把握228連假賞燈。(圖 / 屏東縣政府,以下同)


屏東燈節自1月13日開幕迄今,週週活動吸引爆滿人潮,萬年溪、縣民公園、勝利星村三大展區累計湧入超過200萬人次,不少民眾都二刷、三刷,228連假進入最後閉幕週,把握機會到屏東賞燈!




26日更有舞鈴劇場演出,曾多次代表台灣登上國際舞台,展現台灣文化軟實力,此次演出戲碼由舞鈴劇場導演及藝術總監劉樂群特別為屏東燈節創作,結合縣民公園工業遺址的場域魅力,打造象徵屏東依山傍海的水陸舞台。




演出結合宋坤傳藝及屏東多元共融的文化底蘊,來自部落的呼喚描繪出屏東的母親山,化身為守護島嶼的女武神。




最後壓軸的百米特效煙火,以愛心、2023、翅膀、空中瀑布等各式造型,點亮屏東夜空燦爛,帶來豐富的視覺饗宴,把握連假最後機會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