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最新紀錄片!Disney+開工不厭世13大必看片單

2023-01-31 21: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長達十天的年假後,避免收假症候群,精選Disney+ 13大必看片單,讓大家開工不厭世,下班或下課後可以放鬆追劇!其中包含專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的最新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帶領粉絲們一窺j-hope打造首張個人專輯從未公開的創作歷程!另外還有漫威粉必看,感動又激勵人心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讓開工之際就能擁有滿滿正能量!


收假症候群開工超厭世?13部Disney+ 開工片單讓影迷們充滿正能量!(圖/Disney+,以下同)
收假症候群開工超厭世?13部Disney+ 開工片單讓影迷們充滿正能量!(圖/Disney+,以下同)


點13大開工必追精彩片單,不論是想紓壓放鬆的懸疑喜劇《看你往哪跑》、情境喜劇《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或想用正能量展開新年序曲的熱血動漫《東京復仇者: 聖夜決戰篇》和鼓舞人心的《追浪人生》,Disney+精彩影視作品陪影迷們沈澱身心、重整步調迎接全新的開始與挑戰!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開工片單1:《j-hope IN THE BOX》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紀錄片

Disney+ 最新紀錄片特輯《j-hope IN THE BOX》於2月17日獨家首播,該作將邀請世界各地喜愛韓流天團BTS 防彈少年團的觀眾深入了解團員 j-hope在籌備首個人專輯的過程中,從未對外公開過的獨家花絮和創作歷程。

《j-hope IN THE BOX》由韓國知名娛樂公司HYBE特別打造,紀錄了21 世紀轟動全球的流行天團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製作首張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從無到有的創作歷程。

帶領粉絲一窺眾多從未曝光過的創作歷程和幕後花絮、在創意構思的過程中所需歷經的種種挑戰、更將直擊j-hope在2022 年Lollapalooza 的表演,以及他在個人專輯發佈派對上的獨家片段。


《j-hope IN THE BOX》
《j-hope IN THE BOX》


開工片單2:《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被譽為漫威宇宙迄今為止最激勵人心的電影之一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上映後好評不斷,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更憑藉該作獲得第80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

作品講述在瓦干達的國王帝查拉離世後,眾人必須打起精神、團結一心收起悲傷的情緒繼續生活,而女王拉瑪達、妹妹舒莉、姆巴庫、侍衛長奧科耶、朵拉.米拉潔等人則擔起保護帝國的重責大任,以抵禦外來的勢力入侵,努力為瓦干達開闢一條新的道路。

除了眾多狂野刺激的動作場面讓漫威迷愛不釋手之外,《黑豹2:瓦干達萬歲》更是漫威最私密和發自內心的故事之一,細膩的刻畫了超級英雄哀悼和悲傷的過程、破碎的靈魂為了摯愛治癒和重生的故事、以及為保護瓦干達精神不滅群起奮鬥和堅強的意志。

無論是否已欣賞過這部史詩級的漫威電影,開工之際不妨再次細細品味這部作品的每一刻震撼和美麗,絕對是收假症候群緩解工作壓力的上上之選!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開工片單3: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How I Met Your Father)

喜歡《六人行》、《摩登家庭》這類情境喜劇,或者本身就是《追愛總動員》的忠實粉絲,《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絕對會是年假開工想紓壓放鬆的完美片單。

該作由許久未見的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領銜主演,如同《追愛總動員》的泰德,蘇菲將向兒子娓娓道來她是如何遇見他的爸爸。

除了延續一貫輕鬆幽默的故事節奏之外,作為《追愛總動員》延伸劇更以 2022 年開場,講述主角「蘇菲」一行人如何在交友軟體盛行和選擇氾濫的時代中,尋找自我並墜入愛河。

除了讓《追愛總動員》粉絲可以再次透過新的故事和角色回味經典,更讓新生代觀眾帶入感滿滿;不論是在感情或工作上都能在不同的角色中看見自己的縮影,彷彿重回工作崗位奮鬥的自己,身邊也有這樣一群知心好友陪伴左右。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