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宋慧喬大棋盤場景在這!6大拍攝地韓劇景點快筆記

2023-01-30 15:30

文/景點+ Peace整理報導

 

由知名韓星宋慧喬所主演的復仇爽劇「黑暗榮耀」第一季已播畢,本篇特搜劇中6大拍攝場景,想回味宋慧喬的精彩復仇之旅,就快收下這篇前往韓國踩點去!

 

1月30日傳出藝人宋仲基在其官方粉絲團,宣布與英籍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登記結婚,且凱蒂已懷孕,宋仲基對於新生命的到來表示感謝。


 (圖/黑暗榮耀,Netflix,以下同)
(圖/黑暗榮耀,Netflix,以下同)


不少人仍會憶起雙宋當年愛得甜蜜,卻也分得快速,如今宋慧喬在黑暗榮耀獲得好評與觀眾時,正巧宋仲基的喜訊也沒停!

宋慧喬憑藉「黑暗榮耀」再度贏得收視與演技進步好評,以下6大黑暗榮耀拍攝場景地收藏起來,下次去踩點!

 

 

1.「圍棋公園」青羅中央湖公園

 

黑暗榮耀劇中的大棋盤拍攝地「圍棋公園」,實際拍攝地點位於仁川青蘿湖水公園,想回味劇中的名場面,來韓國旅行時可以到此散步。

 

【Info】

청라호수공원

地址:인천 서구 청라대로 204 






2. 清州中央公園

 

黑暗榮耀第二集中,宋慧喬所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與前輩的圍棋回憶片段,實際拍攝地點位於清州的中央公園。

 

【Info】

청주 중앙공원

地址:충청북도 청주시 상당구 남사로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