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卡娜赫拉燈會!P助粉紅兔無人機煙火同賞水舞大秀

2023-01-10 18:20

文/景點+ Peace整理報導

 

全台唯一「卡娜赫拉燈會」於1月14日起在南投正式登場,不僅有7米高巨型主題副燈、12座卡娜赫拉小動物大型氣球偶燈,今年還有超夢幻的無人機、水舞與煙火秀,趕快安排一場南投之旅吧!


2023南投燈會於1月14日至2月5日開跑。(圖/南投縣政府,以下同)
2023南投燈會於1月14日至2月5日開跑。(圖/南投縣政府,以下同)


今年南投燈會與全球知名的日本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推出1座大型副燈、12個大型充氣偶燈、9場無人機煙火秀,以及上萬個聯名商品,營造出最萌、最粉嫩的新春燈會。




高達7米的巨型主題副燈「P助與粉紅兔兔之招財進寶」由國際花燈大師黃文全操刀,呈現傳統花燈工藝與知名插畫的魅力,而12座大型充氣裝置則呈現出四種主題,分別有「發財吧!財神快拜」、「郊遊吧!新年走春」、「按讚吧!祈福求願」以及「告白吧!戀愛來了」。


除了有可愛的燈飾可以拍,更推出全台獨家的「無人機群飛×特效煙火×幻彩交響水舞」多域聯演,由國際知名的大提琴家張正傑擔任總導演,與國際知名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攜手合作,精選世界交響名曲重新編創,結合400台無人機、水舞展演律動以及特效煙火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