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滿版白雪木花海美景!順遊歷史遺跡網美打卡點

2023-01-04 18:52

文/景點+ Peace整理報導

 

台南「下雪」了!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內的白雪木正滿開,形成一片優美的雪白花海,可以輕鬆拍出滿版的夢幻美照,拍照之餘也能順遊水道古蹟了解下水道、大圳工程的歷史脈絡。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內的百雪木花海,散發著清新淡雅的花香。(圖/flycat_0819,以下同)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內的百雪木花海,散發著清新淡雅的花香。(圖/flycat_0819,以下同)


台南山上水道花園博物館不只展出舊水道建築,也將歷史悠久的古蹟、博物館和美麗的花園相互結合,並規劃花園區、博物館區、密林區、淨水池區等四大展區。




位於博物館花園區的白雪木,目前正值花期,純白似雪的花朵形成一片雪白花海,搭配陣陣清新淡雅的花香,可以感受滿滿的浪漫氛圍。

 

 




除了白雪木以外,淨水池的櫻花,以及花海區的波斯菊、油菜花海也將接力綻放;而波斯菊及油菜花,則預計在春節前後接棒盛開。




拍完花海美照後,還可以走進水道博物館內欣賞日式風格的紅磚建築、木窗,快濾筒室(B館)更完整保存14座英國進口快濾筒,隨手一拍都能拍出充滿工業風格的網美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