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熊大小鎮開城了!7大沉浸式互動體驗區搶先看

2022-12-30 16:15

文/景點+ Peace整理報導

 

史上最萌「熊大小鎮」開城了!麗寶樂園即日起推出全球唯一LINE FRIENDS主題互動裝置園區「熊大的麗寶小鎮」,除了有可愛又復古的英倫式城堡,700坪空間內還設有7大沉浸式互動主題遊戲區、美食區與官方商店,喜歡熊大、兔兔的粉絲們快規劃一場麗寶夢幻之旅吧!


熊大的麗寶小鎮今日盛大開幕。(圖/麗寶樂園,以下同)
熊大的麗寶小鎮今日盛大開幕。(圖/麗寶樂園,以下同)


「熊大的麗寶小鎮」LINE FRIENDS TOWN主題互動樂園總面積共有700坪,並打造7種沉浸式主題聲光影音互動裝置空間,藉由EPSON投影設備,可以盡情的在投影的環境中探索、互動、感受沉浸式的聲光體驗。




由熊大,兔兔,莎莉,熊美,胖友,雷納德,愛德華,部長,詹姆士,潔西卡,饅頭人等LINE FRIENDS明星設置七大互動主題區。

 

1.高聳打卡地標「小鎮鐘樓」

 

2.驚喜不斷的「尋找愛德華」




3.熊大鎮長「祈願花火」,只要透過手機就能發送祈福願望,投影在夜幕中,隨著炫麗繽紛的煙火一同綻放。




4.巨型數位互動溜滑梯「莎莉躲貓貓」,不僅有巨型溜滑梯,還設有繽紛球池。從高處溜下滑梯,投影在溜滑梯上的莎莉們會隨著花瓣及滑動的速度出現不同的驚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