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元宇宙體驗館新景點!璀璨燈光秀6大設施搶先看

2022-12-16 10:05

文/景點+ Peace整理報導

全球第一座「元宇宙體驗館」登入基隆!全球主題遊樂園頂尖供應商「智崴集團」在基隆舊火車站空間,打造元宇宙實境體驗館「ANIVERSE KEELUNG」。1217日開幕當晚還有「基隆光芒」璀璨燈光展演,景編也搶先整理館內6大體驗設施,來一睹為快吧!


體驗館開幕當天晚間7點至9點每逢半點與整點,將帶來「基隆光芒」璀璨燈光展演。(圖/智崴集團,以下同)
體驗館開幕當天晚間7點至9點每逢半點與整點,將帶來「基隆光芒」璀璨燈光展演。(圖/智崴集團,以下同)


元宇宙實境體驗館開幕當日晚間7點至9點的「基隆光芒」璀璨燈光展演,由超過700顆捕魚燈具組合而成的巨型公共藝術作品「山海鳴光」拉開序幕,從呼應海洋文化的船鳴聲開始,璀璨燈光依傍著港灣內的溫柔波浪,逐步點亮基隆舊火站前廣場。


1.戴爾塔飛艇 Delta Airship

ANIVERSE元宇宙實境館以宇宙科學空間跳躍概念,將技術轉換成各種不同型態的體感體驗,其中全台獨家設施「戴爾塔飛艇 Delta Airship」,讓觀賞者透過環形包覆性曲面與高解析LED螢幕,一覽無死角美景,宛如搭乘飛艇直上3000公尺高空,展開天使的羽翼凌空飛翔,以高視角俯視美景,展開全新的視覺饗宴。




2.阿爾法航艙 Alpha Cabin

LED沉浸式體感劇院「阿爾法航艙 Alpha Cabin」,則可以體驗乘坐3D座艙,以毫無拘束地姿態自在飛翔,進入3D奇幻視界。




3.貝塔先鋒號Beta Dimensioneer

360度環繞效果搭配VR頭盔宛如親臨夢幻國度,讓觀賞者可以探索這個宇宙中的每一個角落。




4.拉姆達賽道Lambda Track

以六軸體感展現奔馳快感,設有獨創的延伸體感系統細緻反饋真實路況的各種地形、過彎、甩尾,能體驗到虛擬世界裡的各式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