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美飯店出爐!3飯店橫掃大獎2飯店5連霸紀錄

2022-11-28 20:3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飯店界年度盛事-第五屆「台灣最美飯店」在歷經超過30萬投票數以及15位達人加權評分後,25間得獎飯店名單今熱騰騰出爐!今年共有3大飯店橫掃「最美飯店」與「最美房間」雙料獎項,另有2大飯店更奪下5連霸的不敗紀錄!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蟬聯5連霸紀錄!(圖/易遊網,以下同)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蟬聯5連霸紀錄!(圖/易遊網,以下同)


今年一共有9間新進榜飯店,其中「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承億酒店」、「禧榕軒大飯店」及「寒居酒店」以2022新開幕酒店之姿拿下最美頭銜。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而「承億酒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和「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這3間飯店,更一舉奪下「最美飯店」與「最美房間」雙料獎項。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此外,「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依然屹立不搖,獲得5連霸的超狂紀錄!

第五屆台灣最美飯店- 最美渡假飯店 優勝名單

戰況向來相當火熱的渡假型飯店,參賽飯店各自以得天獨厚的景觀優勢和豐富多元的休閒設施應戰,而此類別獲獎的5間飯店,以好山好山深植人心的花蓮地區就狂掃4席。

包含有5連霸的不敗得主「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其南歐風情和絕美運河造景在旅人心中留下最美印象。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被譽為是台版迪士尼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結合在地黃金湯與多元的水陸遊憩設施,宛如隱身在縱谷山林裡的夢幻城堡莊園,自第2屆參賽以來已是第4度獲獎,深受網友肯定。

今年新開幕的「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以巴洛克風格打造猶如皇宮城堡般的奢華氣息,加上緊臨七星潭景觀優勢,展現與眾不同的飯店特色,首次參賽就獲獎。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