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楓白雪木花海盛開!超人氣雙花廊開放預約

2022-11-23 10:27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黃金楓和白雪木交織的雙色花廊再度盛開!讓花迷們期待萬分的台中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雙花道已逐漸滿開,有如浪漫的聖誕初雪,為12月的聖誕月帶上唯美氣氛,同時更宣布於11月25日開始實施入園線上預約制。


沐心泉休閒農場的超人氣黃金楓白雪木盛開美景。 (圖/tsotso_1206,以下同)
沐心泉休閒農場的超人氣黃金楓白雪木盛開美景。 (圖/tsotso_1206,以下同)


每年11月底開始至12月底,沐心泉休閒農場的黃金楓和白雪木齊放,吸引大量遊客上山賞花。而今年花季從11月25日至2022年1月2日,花季期間入園採預約制,希望在人數限制下,盡量讓每一個旅人都能好好地賞花拍照。






每逢秋冬時節,沐心泉休閒農場的黃金楓便會開始轉黃,像是被陽光染成金黃色,連帶著樹下的矮木白雪木也跟盛開,一叢叢如細雪紛飛兩相映襯,形成一條雙色唯美溫柔的花路,十分浪漫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