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伊普索酒店EPISODE開箱!四大亮點林泉Westwood餐酒館進駐

2022-11-19 14: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國內外疫情趨緩,新飯店開幕一直都是焦點,新竹伊普索酒店EPISODE Hsinchu 是子樂投資攜手凱悅集團,特別為新世代旅客需求打造,前身是新竹英迪格,內部樣貌一起跟景編開箱一探究竟!
 


新竹伊普索酒店開幕,成為台灣新飯店焦點,四大亮點特色訴求展現新時代風格旅宿新概念。(圖 / 景點+推薦張盈盈,以下為)
新竹伊普索酒店開幕,成為台灣新飯店焦點,四大亮點特色訴求展現新時代風格旅宿新概念。(圖 / 景點+推薦張盈盈,以下為)


首先先了解EPISODE 的品牌精神,主要在於升級人們重視的元素、簡化及去除許多已過時的飯店服務項目與營運模式,讓旅客得以體驗最優越的價值(Value)、最高規的服務(Service),以及最時尚的風格(Style)。




EPISODE 革新的概念著重在四大面向:

 
1. 客房有感體驗大升級
 
2. 行政酒廊不再是高卡會員或VIP的獨享福利,「SOCIAL Lounge」為每位旅客免費提供全天式的社交空間
 
3. 導入智能科技優化流程,深化人對人的服務
 
4. 跳脫一成不變的飯店餐飲模式,委由台北 MUME 主廚林泉 Richie Lin 打造新竹前所未有的餐飲體驗「Westwood」餐酒館
 


一樓大廳休憩空間。
一樓大廳休憩空間。


客房有感體驗大升級亮點

 
EPISODE 以超越同級飯店的規格重新定義現代旅客的奢華體驗。本次 EPISODE 重新開幕全面翻修,採用國際級奢華飯店的規格,升級客房內觸手可及的軟硬體設備及備品,包括但不限於:特選厚實柔軟的 400 織床單、高磅數浴巾及拖鞋、頂級名牌床墊、絲質訂製眼罩、精油泡澡浴鹽、面膜、55 吋可鏡射智慧電視、Grown Alchemist 沐浴品、頂級吹風機(Dyson / UNIX)、Nespresso 咖啡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