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迷必訪主題花園!萌拍史努比花海場景拍不完

2022-11-08 03:00

文/景點+Ellen整理報導
 
史努比迷趕快把這個景點收進必訪名單!這座2020年開幕的濟州島新景點「史努比花園 Snoopy Garden」,讓粉絲們能漫步四季花園中,尋找史奴比和朋友們一起玩耍,找時間就衝一波濟州吧!


濟州島新景點SNOOPY GARDEN相當受到注目。(圖/史努比主題花園)
濟州島新景點SNOOPY GARDEN相當受到注目。(圖/史努比主題花園)


史努比花園 Snoopy Garden是韓國第一個以「Snoopy 史努比及Peanuts花生漫畫」為主題的花園,佔地約8萬平方米,共兩大園區「花園屋Garden House」、「戶外花園Outdoor Garden」,並分別設有5個主題區和11個戶外特色花草場景。




其中戶外花園的11個主題區,都能發現史努比級其他角色的立體公仔,散佈在花草園藝步道之中,可以和史努比在湖邊發呆、森林野營、和查理打捧球,也可以跟查理、莎莉、奈勒斯山丘上躺著看天空等,都是園區內的必拍亮點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