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災後調查日誌曼哈頓奇緣回歸!Disney+ 11月新上架片單

2022-11-02 19: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韓劇《災後調查日誌》在 11 月 12 日首播,由男神金來沅主演,卡司還有與孫浩俊、孔升妍,化身救災不可或缺刑警、消防員、急救人員,宛如韓版火神的眼淚。 另外還有睽違15年,迪士尼真人版歌舞喜劇曼哈頓奇緣終於推出續集!
《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不僅由原班人馬演出,曾經是夢幻少女吉賽爾在意外之中誤觸詛咒而黑化,眾所期待的曼哈頓奇緣續集於11月18日在Disney+正式上線!


《災後調查日誌》於 Disney+ 獨家播出!。(圖/Disney+,以下同)
《災後調查日誌》於 Disney+ 獨家播出!。(圖/Disney+,以下同)


同樣將在11月登陸Disney+的作品還有話題黑色懸疑喜劇《看你往哪跑》,由瑟夏羅南、山姆洛克威爾、安卓亞布洛迪等眾多一線演員同台飆戲,刺激爆笑又稍腦的破案過程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自傳式紀錄片影集《貝克漢的黃金球隊》、提姆艾倫主演的原創影集《聖誕快樂又瘋狂:退休計劃》等精彩作品也陸續在11月上線。

於上週首播的懸疑韓劇《舊案尋兇》李星民的精湛演技大獲好評,該作也釋出全新主視覺海報,讓觀眾一起思考隱藏在燒腦兇殺謎團背後的祕密;話題戀愛實境節目秀《粉紅謊言》、不斷創下絕佳收視率紀錄的律政韓劇《千元律師》、以及劇情人物反轉再反轉的《人生勝利組》也持續熱播中。


《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吉賽爾在續集黑化後魅力卻不減反增。(圖/Disney+,以下同)
《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吉賽爾在續集黑化後魅力卻不減反增。(圖/Disney+,以下同)


《災後調查日誌》

韓劇 - 11月12日上線

描述逮捕犯人的刑警與在火災現場奔波的消防員在現場協力合作,共同應對所遇到的各種狀況,一同合作打擊犯罪、解除危機的故事。

由男神金來沅主演,卡司還有與孫浩俊、孔升妍等絕佳組合演出。


《災後調查日誌》
《災後調查日誌》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Disenchanted)

電影 - 11月18日上線

真人演出的歌舞喜劇《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是迪士尼溫馨賣座鉅片《曼哈頓奇緣》的續集,並且由原班人馬演出。《曼哈頓奇緣》講述來自安達拉西亞王國,浪漫可愛的少女吉賽爾終於在紐約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離婚律師羅伯特。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


《看你往哪跑》(SEE HOW THEY RUN)

電影 - 11月2日上線

故事背景為 1950 年代的倫敦西區,一位舞台劇的主要工作人員意外於劇院中被謀殺,舞台劇改編成電影計畫也隨之嘎然而止。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山姆·洛克威爾飾)與熱血菜鳥警官(瑟夏·羅南飾)奉命接手調查此案。卻在調查的過程中,捲入了令人費解的謎團中。

《看你往哪跑》演員名單眾星雲集,包含偵探二人組《意外》的山姆洛克威爾、《淑女鳥》瑟夏羅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安卓亞布洛迪、《逐夢大道》等一線演員互飆演技,引領觀眾進入謎團重重的推理世界。


《看你往哪跑》
《看你往哪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