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溫泉鄉燈海美爆!日式庭園泡湯賞金色光毯

2022-11-01 18:49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天氣漸涼,是時候規畫一趟泡湯之旅!台灣有不少著名的溫泉景區,其中屏東「四重溪溫泉區」不僅以泡湯出名,每年秋冬的溫泉季燈海活動更是受到歡迎,今年則是以金色為代表色,為園區鋪上金黃色光毯,閃耀四重溪夜空!


2022四重溪溫泉季以金色為代表色,為園區鋪上金黃色光毯。(圖/屏東縣政府,以下同)
2022四重溪溫泉季以金色為代表色,為園區鋪上金黃色光毯。(圖/屏東縣政府,以下同)


今年的四重溪溫泉季以黃金溫泉鄉為主題,打造大片遼闊的黃金色燈海,於11月4日正式點燈,這片浪漫的黃金光海會持續展至明年2月28日,同時推出一系列活動,泡湯約會之餘還能打卡美拍,場景超級浪漫。






走進四重溪溫泉園區,宛如步入金黃色的大片光毯,置身在夜空中的最閃耀星海,日式浪漫的廊道、泡腳池的休閒寧靜,還有蔥寶與咖桑慵懶地等著來訪旅人,一同享受溫泉相的閒情逸致,在秋冬季共度溫暖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