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花海尬貨櫃巨獸!限定療癒花景免費搶拍

2022-10-31 10:30

文/景點+Ellen整理報導
 
花迷們,這處花海一定要追起來!一年一度台中「2022花現龍井」在11月19、20日登場,不僅有超大片黃花波斯菊全力盛開,活動的主題造景四隻巨大貨櫃巨獸也已準備就緒,活動尚未開始就已經很好拍了!


「2022花現龍井」超萌豐獸花海拍起相當可愛。(圖/tsotso_1206,以下同)
「2022花現龍井」超萌豐獸花海拍起相當可愛。(圖/tsotso_1206,以下同)


每年「花現龍井」都會在龍井地區的農地出現一大片亮麗繽紛的花海,加上不同主題的造景裝置,提供拍照的趣味性,吸引許多追花人潮。而今年正好是農井龍會一百周年,更是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與表演。






其中最受歡迎的絕對非花田中的裝置藝術《豐獸登場》莫屬,以「龍景豐獸」發想,設計由貨櫃組合的裝置藝術定位,在會場陸續建置四隻塗滿童趣色彩的豐獸「赤山獸」、「花田獸」、「電力獸」、「小玉獸」,一同分享花海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