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酪梨田中央小屋太驚奇!Airbnb全球最瘋狂百大旅宿設計名單

2022-10-25 14:2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全球最瘋狂百大旅宿設計名單大公開!Airbnb於10月25日正式公布「標新立異房源基金(OMG! Fund)」獲選名單,從全球超過20個國家數以萬計的旅宿設計中,評選出百大優秀提案,總獎金高達1,000 萬美元!脫穎而出的包括漂浮在酪梨田中央的酪梨小屋、巨型花朵樹屋等超吸睛設計,更有來自台灣的作品入選!


智利 漂浮酪梨小屋(圖/Airbnb,以下同)
智利 漂浮酪梨小屋(圖/Airbnb,以下同)


Airbnb 本次祭出總金額高達1,000 萬美元來獎勵世界上最瘋狂的房源創意,從矗立於熱帶叢林裡的巨型花朵樹屋,到漂浮在酪梨田中央的酪梨小屋,所有雀屏中選的創作鬼才都將各自獲得由Airbnb頒發的10萬美元圓夢基金,讓設計者得以實現自身設計構想,打造出世界上風格最前衛的獨特房源。


墨西哥 巨型花朵樹屋
墨西哥 巨型花朵樹屋


順應後疫情時代的彈性旅行趨勢,Airbnb於今年6月宣布推出總金額高達1,000萬美元的標新立異房源基金,向全世界懷有抱負的設計師、建築師、DIY 達人、工匠徵集世界上最瘋狂的房源創意。


美國 愛達荷州巨大盆栽屋
美國 愛達荷州巨大盆栽屋


過去的標新立異房源基金獲選者,截至目前已有超過半數成為Airbnb房東。


墨西哥 獵戶座高空小屋
墨西哥 獵戶座高空小屋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即收到上萬件投稿,最終經專家小組共同評選出100件具備高度獨特性、啟發性和永續性,且致力於提供旅客全新沉浸式旅宿體驗的傑出作品。


美國 麥片愛好者的快樂天堂
美國 麥片愛好者的快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