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友善店家|漫步天母、品味異國情調

2022-10-19 00:00

  臺灣匯集多元文化,其中臺北的天母是個異國色彩濃厚的地方,一家家小型精品店林立有如日本的代官山,斜坡起伏的中山北路七段更如於美國西岸大城舊金山街道,其中不乏許多台北友善店家,希望透過友善服務,使國內外遊客感受到臺北城市的溫暖,歡迎大家來到天母商圈,享受異國風情的午後與優雅的情調。


(圖/臺北市商業處,以下同)
(圖/臺北市商業處,以下同)


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店家資訊及友善項目: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電話:(02)2875-2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在天母棒球場側邊的「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夏日午後總是大排長龍,從客人的眼中可以看出他們對於手中冰品的喜愛。
 
  店內櫥窗中五顏六色的美味冰品,都是老闆的堅持與用心。自金融業退休過後,轉身投入於義式冰淇淋的鑽研,秉持著選用優質食材、當季新鮮水果以及與牧場合作小農鮮奶等,使顧客可以品嚐低脂、低甜度的清涼美味。這對待精品的精神,讓On the Road創造出豐富口味並顛覆對於義式冰淇淋過度甜膩的記憶,讓你不用在美食與健康之間抉擇,讓你吃得安心。此外店家還貼心提供「便利支付」、「公平貿易友善」等友善服務。來到天母商圈,不妨就來這裡體驗正港的義式冰淇淋吧!


原味錄 黑糖刨冰 豆花 甜品 彩虹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