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動物標本咖啡廳!浮誇系質感店跑咖必收

2022-09-28 17:0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喜愛跑咖啡的旅人絕對不同錯過這間超有個性的特色咖咖啡廳!這間全台唯一的動物標本咖啡廳「遷鳥陳列所」,今年新開幕就因為獨特風格和用餐規定,成為話題度超高的爆紅新店,看完介紹就加入收藏名單踩點去!


全台唯一動物標本咖啡廳「遷鳥陳列所」。(圖 / chinling_kuo,以下同)
全台唯一動物標本咖啡廳「遷鳥陳列所」。(圖 / chinling_kuo,以下同)


「遷鳥陳列所」位在台北大稻埕巷弄內,不只是一間咖啡廳,更是風格選物店,收藏了上百座動物標本將店內空間擠得滿滿的,不管是柱子牆面都被不同標本佔據,放眼望去幾乎沒有一點空隙,宛如一座小型博物館十分特別。






店內陳列了很多來自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等地的標本,且沒有保育類動物、經過合法申請後遷運到台灣,大到整隻的斑馬、長頸鹿、疣豬、羚羊,以及孔雀、北極海鸚鵡等鳥類都能在這裡看到,讓動物們伴隨咖啡香陪伴旅人到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