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雲海房景全新飯店!阿里山國際級英迪格酒店開幕時間

2022-09-02 17:35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全台海拔最高的國際級飯店來了!尚未開幕便引起熱烈討論的嘉義「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期盼許久終於宣布於2022年第4季正式開幕,每間房都能飽覽阿里山迷人風光,讓旅人能沉浸深山來場療癒身心靈之旅。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宣布於2022年第4季正式開幕。(圖/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以下同)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宣布於2022年第4季正式開幕。(圖/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以下同)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是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在台灣的第三間英迪格酒店,也是阿里山地區第一間國際精品酒店。因應大自然型態、主打綠建築設計,地上6層樓地下則有2層,外觀以石牆搭配檜木,以及充滿鐵道元素的格柵,將飯店打造成「通往阿里山無盡藏的鑰匙」。






飯店全館規劃84間房,以阿里山的絕美雲海、星空銀河、森林浴的迷人美景為最大亮點,飯店擁有絕佳位置,毎間房間都能欣賞到不同視角的夢幻大景。房內包括床版、編織地毯、裝飾紋理等更充斥阿里山和鄒族之間的文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