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黑話律師收視翻紅迎結局!台北女子圖鑑等9月份新片上架

2022-09-01 21: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由李鍾碩與林潤娥主演的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於Disney+獨家開播後好評不斷,南韓收視率高達10.8%,於9月17日迎來最終回,劇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而全新韓國律師劇《爭鋒相辯》則於下半年在Disney+獨家首播。


《黑話律師》最新第六集收視率刷新自身紀錄。(圖/Disney+,以下同)
《黑話律師》最新第六集收視率刷新自身紀錄。(圖/Disney+,以下同)


全新原創華語旗艦作品《台北女子圖鑑》繼公開超華麗女卡司陣容後,再度重磅宣布令人期待值破表的男卡司陣容,從王柏傑擔任的「守候系男友」、鳳小岳演繹的「霸道總裁系男友」、再到張孝全詮釋的「獨身系男友」一字排開、應有盡有,眾人在台北交織出的故事篇章究竟會溫暖浪漫、抑或痛徹心扉,絕對值得觀眾引頸期盼。

此外,還有Star實境節目《卡戴珊家族》、萬聖節邪典電影續集《女巫也瘋狂 2》、韓國恐怖喜劇片《室友不是人》、韓國真人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以及《美國恐怖故事》的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季、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等多部九月必看新戲。


全新原創華語旗艦作品《台北女子圖鑑》
全新原創華語旗艦作品《台北女子圖鑑》


《黑話律師》(Big Mouth)

韓劇 - 熱播中

一名官司勝率10%的生計型律師被捲入偶然承接的命案當中,一夕之間成了曠世天才詐欺犯“大老鼠”。為了保命並守護家人,他將揭發算計著滔天陰謀的特權階層真面目。


再度突破自身收視紀錄的《黑話律師》
再度突破自身收視紀錄的《黑話律師》


《台北女子圖鑑》(Women In Taipei)

影集 - 9月21日上線

從小在文化古都台南成長的怡姍,對台北生活有著特殊嚮往,個性不服輸的她總是想證明自己,因為年輕氣盛,也想勇於踏出從小成長的舒適圈,她憧憬著台北的好,台北的浪漫與奇想,逐步移居在許多形色各異的大台北地區,結識了許多改變她生命態度的「圖鑑女子」,以及每一次情感生活的調劑品「圖鑑男子」,在台北奮鬥的歷程中,總是望著自己心心念念的「台北夢」…


《台北女子圖鑑》
《台北女子圖鑑》


《爭鋒相辯》(May It Please The Court)

韓劇 - 9月21日上線

《爭鋒相辯》是由真實事件改編,從一位公設辯護人的視角展開一段精彩絕倫的故事。劇中兩位主角分別是「盧昔意」— 一位不惜一切代價贏得勝利的明星律師,還有「左時白」—一位古靈精怪、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毫不猶豫地介入案件的律師,當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律師在因緣際會下遇到將對他們的案件造成極大影響的陰謀,他們必然將攜手合作,並於法庭上揭開真相。這部充滿神秘色彩的作品將於今年在 Disney+ 獨家首播。


由真實事件改編的《爭鋒相辯》
由真實事件改編的《爭鋒相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