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飛南非叢林!原野風格手沖咖啡廳全店都好拍

2022-08-26 14:29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全台有許多風格獨特的異國風咖啡廳,讓人能一秒有偽出國的感受,受到不少喜愛!而位在台中的特色美食戰區美村路上,更有一間新開幕的手沖咖啡廳「Zulu Café」,有著相對少見的非洲原野風格,喜歡異域風情的人別錯過!


Zulu Café有著相對少見的非洲原野風格。(圖 / daisy950617,以下同)
Zulu Café有著相對少見的非洲原野風格。(圖 / daisy950617,以下同)


Zulu Café從原本的台北移址的台中草悟道附近的美村路,老闆是在南非出生的台灣人,而老闆娘則是道地日本人,所以店內裝潢和餐飲不僅包含南非文化,也受一點日本薰陶,就算只是路過也會被它搶眼的店面給吸引。




咖啡廳全店內外都是粉橘色為主!店門口像是碎石步道、綠色植栽、茅草屋台式的櫃台吧檯,以及充滿非洲元素的雕飾和繽紛色彩,散發著濃濃的異國風情,像是一秒飛到南非熱帶叢林沙灘度假的悠閒氛圍。




一踏進店面同樣的粉橘色調,有種進入洞穴屋的感覺,空間不大依以竹編陶器物件和木製桌椅,加上店內播放的非洲國家音樂,動感節奏鼓聲十分熱情有活力,全店內外都非常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