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海景鞦韆秘境!無人沙灘踏浪漁港美拍地

2022-08-16 17:27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面向療闊大海盪起鞦韆,充滿令人嚮往的海島度假氛圍,在高雄永安區的永新漁港便有一座純白色鞦韆,這裡平常遊客稀少,可以在鞦韆上獨享整個蔚藍海景和無人沙灘,慢慢感受漁村的悠閒小旅行。


永新漁港秘境純白鞦韆海景。 (圖/emmayang1017,以下同)
永新漁港秘境純白鞦韆海景。 (圖/emmayang1017,以下同)




永新漁港是一個新興的漁港,漁港旁邊就是鑽石沙灣,當地居民將原本堆積在廢棄物等進行整理,將消波塊改造成海鳥造型,並把廢棄漁船重新粉刷油漆變成戲沙場,掛上隨風擺盪的魚旗,更架起盪鞦韆,打造一座獨特的觀海平台。






沙灣岸邊種植各色繽紛草花,走下鑽石沙灣可以到沙灘上踩沙踏浪,或是沿著海岸線的步道散步看海,少了人潮喧囂,反而多了一份悠閒自適,每到傍晚也會有人來這裡欣賞夕陽餘暉,很適合全家大小休閒遊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