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鞦韆美景+1!順玩音樂祭美秀集團黃偉晉開唱

2022-07-11 14:4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在海邊沙灘上看海是一件享受的事,加上一座漂流木鞦韆,邊盪邊欣賞海景又更愜意!全台有不少這樣的海景鞦韆,推薦可以到雲林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不僅能拍到鞦韆美照,近期更會舉辦音樂祭,享受與平常不一樣的海灘時光。


三條崙海水浴場海景鞦韆。(圖/hsingfang20,以下同)
三條崙海水浴場海景鞦韆。(圖/hsingfang20,以下同)


三條崙海水浴場親水公園是雲嘉地區主要的戲水域之一,這裡的林帶、浴場、生態保存完整,可以漫步森林步道,也可以到沙灘踏浪看海,海灘上更有一座海景鞦韆更是打卡亮點。




海景鞦韆搭建在消波塊及水泥地,利用海廢竹子、廢棄的蚵仔殼、貝殼和竹子打造而成,坐在原木頭座椅上,看著蔚藍美景,有種愜意淳樸的漁村風情,拍照取景同時小心安全,並禁止用力搖晃踩踏、塗鴉等行為。




想拍這麼chill的海景,推薦七月底去三條崙還會舉辦「2022雲西海洋音樂祭」,於7月23日至8月7日期間每週六日登場,活動包括歌手樂團演出、挽袖淨灘、沙灘排球、水上活動體驗、水樂園泡泡趴、夏日市集、微醺餐桌及Happy Hour免費暢飲等。


在這麼美的三條崙海邊舉辦音樂祭,現場一定超chill!
在這麼美的三條崙海邊舉辦音樂祭,現場一定超chill!


這次活動規劃雙場域,主舞台定點於海清宮停車場,演出陣容有美秀集團、原子邦妮、五堅情的黃偉晉、李友廷、草屯囝仔、農村武裝青年及優質表演團體等,將雲西濱海景點搖身變成音樂會場景,現場也有夏日市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