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巨幕高雄最大影廳!百貨新景點60+品牌搶先看

2022-05-09 16:14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高雄又有新的百貨公司要開幕了!讓在地人期待已久的「岡山樂購廣場」,不僅有超過60家品牌進駐,更打造擁有15公尺高巨幕、高雄最大的影廳,預計於今年5月26日試營運、6月23日正式開幕。


高雄新的百貨公司「岡山樂購廣場」即將開幕。(圖/秀泰生活,以下同)
高雄新的百貨公司「岡山樂購廣場」即將開幕。(圖/秀泰生活,以下同)


岡山樂購廣場位在高雄捷運R24南岡山站前,緊鄰省道及國道交通相當便利,打造岡山最大的複合式百貨商場。總面積約1萬2589坪,分為A、B區開發,其中A區的街邊店目前進駐UNIQLO、藏壽司、健身工廠 (岡山新店)和NET服飾等已陸續開幕。




即將開幕的影城百貨商場,在「樂購廣場」的臉書已一天一貼文的方式公佈進駐店家,讓市民們的期待值月拉越高。目前已確定品牌包括備受期待的壽司郎、黑浮咖啡、燒肉smile、築間幸福鍋物、有之和牛、八月堂、勝博殿、北村豆府家、咚雞咚雞韓式炸雞、春水堂等。




而商場的4、5樓為秀泰影城,則是預計在6月10開始試營運。推出15米高巨幕、全高雄最大影廳,以及特別引進首座雷射4K超級巨幕影廳,共有13廳、1500個座位,讓影迷可親身感受最頂級震撼的觀影體驗。




岡山樂購廣場結合多元餐飲、3C科技、兒童親子樂園及大型生活主題店進駐,滿足不同族群的生活需求。戶外藝術廣場空間,也將不定期舉辦多樣性的活動及市集,搭配戶外巨大噴水池水舞燈光表演,是今年高雄最大期待盛事之一。

【Info】

岡山樂購廣場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1巷2號,R24南岡山捷運站前
品牌進駐:
一樓
小米、STUDIO A、SAMSUNG、Starbucks、Adidas、Explore、OWNDAYS、AIR SPACE、Lucy's、S'AIME、Bonny&Read、ABC Mart、Life8、全國電子、QUEEN SHOP、AIR SPACE、FUJI 按摩椅、Hang Ten、tokuyo、JOHNSON、寶雅、春水堂、LAKING、山田眼鏡、WEIBO、VLENS、FamilyMart、燒肉スマイル、築間幸福鍋物

二樓
湯姆熊、TOY WORLD、NITORI 宜得利家居、PG 美人網、COMFPRO 康樸樂、三花眠業、DAISO 大創、蛋舖、遊戲達人、生活工場 WorkingHouse、詩肯袖木、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三樓
勝博殿、小泉聚場、C果多、八月堂 HAZUKIDO、CoCo 都可、咚雞咚雞디디치킨 韓式炸雞、RÊVE Cafe 黑浮咖啡、凱蒂諾鐵板燒、北村豆腐家、潮州冷熱水、糖小鴨港式甜品、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喬義思 choice 窯烤手作廚房

四樓、五樓 :秀泰影城


 

絕美圖書館新地標!結合蔦屋書店電影院必訪綠建築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