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瘦子無預警宣布結婚!手牽手甜蜜照蔚藍海景在這裡

2022-05-05 19:25

文/景點+ Yuki整理報導

人氣超高的歌手瘦子在其社群無預警宣布「我結婚了」,搭配的兩人手牽手蔚藍海景美照,地點正是風景迷人的蘭嶼。
 


歌手瘦子宣布結婚,並公布在蘭嶼拍攝的甜蜜合影。(圖/mjfceo,以下同)
歌手瘦子宣布結婚,並公布在蘭嶼拍攝的甜蜜合影。(圖/mjfceo,以下同)


瘦子曾在2020年造訪蘭嶼,對於當地的美景與愜意步調相當喜愛,原本2021年還想再次造訪,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取消了行程。




5月5日晚間六點左右瘦子在其個人社群宣布了結婚的消息,「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瞬間湧入大批祝賀留言,也瞬間按讚數破表。






景編第一時間立刻想到的是這照片風景實在太美了,確認地點正是在蘭嶼,推測是東清灣,瘦子在其社群也很常分享戶外活動、健康飲食等動態,穿搭與擺拍也都十分到位,喜歡找景、拍帥照的人可以參考!



蔚藍秘境愜意玩轉蘭嶼!必遊景點筆記起來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