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監察院!嘉義兵營再增確診中正大學1學生染疫

2022-04-07 12: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疫情多點爆發後引發超過128個校園停課,而延燒到兵營的疫情擴散狀況也備受關注,嘉義縣崎頂精忠營區自從4日7名新兵確診後,7日再增2名確診,中正大學也有一位同學確診,嘉義縣疫情也有些緊張。而繼立法院立委廖國棟的2名助理確診後,鄰近的監察院也傳確診。
 




陳時中部長上午立院備詢證實今日本土個案382例,新增數在這波疫情再度突破新高。

高雄傳出新增59例確診!雅閣會館群聚持續擴大,而一名確診的薩克斯風女樂手,也有到過這裡演出;女樂手足跡眾多,她也自行拍片澄清,自己是因為喉嚨不舒服自主快篩陽性,再去醫院PCR,並非有症狀趴趴走表演。

精忠營區爆發士兵確診後,擴大篩檢營區與相關接觸者418人,累計已9名新兵確診。

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中正大學6日晚間也有1名學生確診(參加屏東墾丁台灣祭篩出),中正大學緊急清消,由於該學生清明連假期間沒有進到校園,匡列的師生為9人;此外,台南長榮大學也有同學連假參加台灣祭篩出確診。
 
監察院內7日傳出2名員工確診,是收發人員與監察委員的司機,監察院稍晚再進一步說明,立法院4日廖國棟的2位助理確診,立法院研究大樓8樓的立委與助理都要接受篩檢,確定是陰性才能入內,立院防疫觀察期到4月10日。

北市16所學校停課中!新增45例本土個案15張足跡整理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