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九重葛花海大綻放!繽紛漸層花牆100分美照產生地

2022-03-23 18:1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九重葛花海在全台各處紛紛盛開,吸引無數人出外踏青追花,嘉義仁義潭水庫附近、義德寺大千山水社區,有著絕美的九重葛花牆,紅白相間的九重葛花牆,吸引許多網友前往拍照取景。


嘉義仁義潭的九重葛盛開 (圖/aaa123471,以下同)
嘉義仁義潭的九重葛盛開 (圖/aaa123471,以下同)


嘉義仁義潭九重葛秘境在大千山水別墅社區外,衛星導航可設定嘉義仁義潭義德寺,目前九重葛正值花期,花況約開5到6成,紅花居多,白花比較少。




這裡的九重葛不只有常見的桃紅花色,更是能看見白色、粉色相間的九重葛花瀑,整面花牆開得非常鮮艷飽滿,有如瀑布般亮麗,十分吸睛。




九重葛一整排滿滿綻放的盛況,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不管是繽紛紅白的花牆,或是艷麗桃紅的花街道,都開得十分旺盛,漫步悠閒花叢間,感受最浪漫的春天氣息。




整排盛開的九重葛,顏色繽紛又鮮豔,側拍宛如花海瀑布,想賞花拍照的遊客若不想遇到太多路人,記得早點來卡位,但也呼籲,由於花牆位在社區入口,請賞花遊客不要妨礙到社區住戶的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