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再婚舊愛酷龍具俊曄!原來要結婚才能來台

2022-03-08 17:55

文 / 雪麗兒張

3月8日一早的新聞版面被大S與舊愛前男友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的版面佔據,正巧7日邊境鬆綁開放商務客來台,而原來具俊曄外國人的身分在疫情之下,唯有以家人的身分才能來台,因此他們早前已在韓國登記結婚。


大S與韓國藝人「酷龍」具俊曄宣布結婚。(圖 / 大S、DJKOO IG )
大S與韓國藝人「酷龍」具俊曄宣布結婚。(圖 / 大S、DJKOO IG )


疫情之下出國、異國親友相見不易,名人的跨國婚訊也讓人意識到目前邊境尚未完全鬆綁,像這樣歷經跨國性人生變動的事件,也更增加了戲劇性。


具俊曄IG放上韓文婚訊,第二張是同樣內容中文版。
具俊曄IG放上韓文婚訊,第二張是同樣內容中文版。


大S在24年前主動追求當紅的酷龍成員具俊曄,爾後低調相戀一年,因男方經紀公司阻礙黯然劃下句點。

 
具俊曄2021年得知大S離婚後,打了過去的20多年前的舊電話試著聯繫大S,沒想到真的有人接,單純的問候也重新牽起這段原本已逝去的緣分。看來兩人這段期間雖然僅使用視訊聯繫,感情熱烈而篤定。


大S轉發具俊曄的IG貼文,宣布再婚。
大S轉發具俊曄的IG貼文,宣布再婚。


由於南韓結婚登記不需本人到場,因此大S得以寄有鋼印的戶籍謄本、單身證明到韓國,即可在韓國登記結婚。

具俊曄現年52歲,在其官方IG公開婚訊,也表示珍惜目前與大S的感情。大S也表示「珍惜當下的幸福」。

 
3月9日上午具俊曄來台,並預計進行10天的隔離,再與大S、大S家人見面,也計畫留在台灣2個月,熟悉台灣與大S兩個女兒,之後再遷往韓國居住。
 
 
儘管名人婚訊與一般大眾無關,不過在疫情之下,似乎也顯得話題十足,會不會如果沒有疫情的限制,就不用先登記結婚呢? 不過另一個比較歪樓的話題是:你20年前的電話號碼沒變嗎? 也許也有機會讓舊情人聯繫到喔(笑)



玄彬孫藝真大婚場地公開!最美飯店戶外婚禮浪漫度破表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