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櫻花海大爆發!最強賞櫻秘境千櫻園盛開期公布

2022-02-11 14:26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中部山上賞櫻除了大熱門的武陵農場,同樣位在台中的福壽山千櫻園也是一大櫻花名所,正蓄勢待發準備驚豔全場,不用前往日本也能欣賞千萬粉櫻,夢幻美拍一波。


千櫻園於2月12日開園。 (圖/福壽山農場,以下同)
千櫻園於2月12日開園。 (圖/福壽山農場,以下同)


福壽山農場的千櫻園於2月12日開園,園內以富士櫻為主,種植了千株的台灣富士櫻目前花況5成,盛開期約在2月底至3月中,預計228連假就能欣賞到滿山盛開的粉紅櫻花海。


千櫻園盛開期約在2月底至3月中。
千櫻園盛開期約在2月底至3月中。


台灣富士櫻是指山櫻花與日本山櫻的混種,花朵圓胖呈粉紅色,盛開時就像是粉紅色的棉花糖,與日本稱富士櫻的豆櫻不同。園區內還有與台灣富士櫻花期相同的昭和櫻,以及吉野櫻、大島櫻於3月陸續綻放。


台灣富士櫻花朵圓胖呈粉紅色。
台灣富士櫻花朵圓胖呈粉紅色。


千櫻園每年皆開出爆炸櫻花,適合想要遠離塵囂避開人群的遊客,可以前往山林中放鬆一下,加上千櫻園花季避開了一般櫻花季時間,觀賞的人潮不多,適合來一趟悠閒的賞櫻之旅。




遊客可以規劃假期上山賞櫻,不論是來拍婚紗、美照或體驗和服,在美美的櫻花背景下都十分應景,還可以帶著美食、酒水在櫻花樹下來場浪漫野餐,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春風日和。

【Info】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櫻花花期:2月下旬到3月中

 

超爆發粉紅櫻花隧道必衝!武陵農場櫻花季交通管制賞花先注意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