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台無人機驚豔愛河灣!虎星高照六大夜空展演台灣燈會大亮點

2022-02-10 11:30

文/景點+ Yuki整理報導

台灣燈會「聚光台灣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2月9日在愛河灣震撼試燈首演,超精彩3D立體光點圖案現身高雄愛河灣上空,讓民眾拍手叫好,接下來兩個週末放假前一晚有精彩演出,不要錯過!

2月16日宣布加場3場:2/25、26、27   21:45
2月22日宣布加場:2/24 21:45

這場是〖 無人機展演市民日 〗,加碼最大口徑、最長時間煙火展演!
 


台灣燈會最大亮點1500台無人機震撼演出,照亮愛河灣。(圖 / 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台灣燈會最大亮點1500台無人機震撼演出,照亮愛河灣。(圖 / 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1500架無人機不只有吉祥虎頭在夜空登場,還有台灣圖案、比東京奧運表演還大的地球、疫情期間與我國相助友好的國家心型國旗,展現台灣感謝之心,還有球后戴資穎羽球英姿,更有虎年新年快樂的應景畫面,照亮愛河灣令人驚豔,觀眾滿意度超高!




無人機六大展演內容包括:

 
虎嘯迎春 威武除煞
 
超立體動態「虎爺怒吼」威武登場,結合臺灣在地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虎爺Intro曲〈誕辰〉,一開場即以充分以在地民俗文化震撼全場,虎爺為臺灣人民,除煞、抗疫、祈福!
 
藍鯨躍昇 福爾摩沙
 
數百年來,臺灣島時常被浪漫比擬為一頭巨鯨,3D大鯨魚象徵海洋民族的生命力,奮力躍起化成美麗的島嶼「福爾摩沙」,代表臺灣在世人面前騰越出它最美麗的身姿。




世界公民 平等互助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臺灣積極幫助其他國家,也獲得了來自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波蘭、美國、捷克的支持與善意,小小的臺灣島國散發大大的溫暖力量,世界公民的溫暖也透過各國國旗傳遞的心跳聲,象徵中華民國已然成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
 
科技臺灣 接軌全球
 
臺灣引以為傲的晶片、晶圓創造了半導體產業奇蹟,接軌全球晶圓市佔率第一,在疫情期間,更讓臺灣人看見我們打拼出來的世界影響力。從晶片到晶圓,從晶圓幻化成地球,更象徵著臺灣科技島國撐起了整個世界的運轉。




振奮人興 高雄起飛 

「奧運英雄、高雄之光」戴資穎從不放棄的精神與英姿,在國際舞台振奮人心地揮拍擊出一球又一球,在疫情期間,東奧英雄們團結大家,鼓舞大家。在後疫情時代,高雄更努力振興、精準振興,要創造屬於我們的繁榮興盛,高雄券讓大家「高雄開就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