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一家四口染疫北市足跡公布!大量捷運板南線與淡水線活動史

2022-02-09 12: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不明感染源的新北一家四口確診者,讓原本疫情聚焦在桃園與高雄,焦點又再度拉到了雙北,由於一家四口中的爸爸、兩姊妹都有外縣市足跡,尤其是有在台北上班,除了新北市8日已經公布足跡,台北市也在9日上午公布案19353(父),案19355(女兒-姊姊)的足跡。




一家四口中的姊姊是因為妹妹(案19346)收假回實習的公司上班自行快篩陽性,進一步PCR篩檢確診,家中其餘3人也匡列後確診,姐姐上班的的所在地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因此足跡擴及台北捷運與信義區等多地。






這一家人住在新北市板橋江子翠站,有大量北捷藍線轉紅線到象山站的足跡,其他還有松江南京站周邊的店家,足跡有重疊者請務必留意,有症狀者請務必主動篩檢。

 
這一家人父親與姊姊都有打過兩劑疫苗,父親已打過3劑,妹妹則非突破性感染,媽媽的施打疫苗狀況尚在疫調中。由於這四人是感染源不明的狀況,也不能斷定最早確診的妹妹就是源頭,感染源尚待釐清。


新北一家四口染疫外縣市上班!感染源不明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