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質感婚紗照這裡拍!高爾夫俱樂部大師級純白建築

2022-01-29 14:00

文 / 景點+ Yuki整理報導

藝人吳姍儒(Sandy)與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1月29日結婚,婚禮辦在文華東方酒店,其父親吳宗憲與她也在婚禮記者會接受祝賀與訪問,期間公布的婚紗照可見到新郎樣貌,而充滿異國莊園感、戶外度假風的高爾夫球場也令人相當稱讚!


圖 / 吳姍儒,以下同
圖 / 吳姍儒,以下同


吳姍儒250cm的大紗裙十分浪漫典雅,婚宴席開40桌,約有400名宴客,而婚禮結束後,吳姍儒與新郎會飛往美國夫家過年。




而近年不少高爾夫球場也成為婚紗攝影、宴客的場景,吳姍儒的婚紗照背景是台豐高爾夫球俱樂部,其中的國際級白色建築是2020年10月左右啟用。




台豐高爾夫俱樂部位在彰化,1977 年由日籍設計師渡邊弘規劃設計,佔地 70 甲,18 洞全長 7302 碼,標準桿 72,地處丘陵帶,海拔150公尺,氣候溫暖少雨,溫度在15°C—28°C 之間,從台中五權西路上中彰快道只需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近年增建兩座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葡萄牙籍大師 Álvaro Siza 及其夥伴建築師 Carlos Castanheira 所設計的全新會所建築,吳姍儒婚紗照中的白色建築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