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傳播鍊增4名感染!延燒校園、北北基桃公司自主分流居家辦公

2022-01-17 12:10

文/景點+秀智整理報導

銀行員傳西堤牛排傳播鍊傳出再增加4名確診,目前還延燒到校園,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進一步說明,一方面是西堤牛排工讀生、二方面是竹縣明新科技大學師生,17日再傳出美奇幼兒園、佳音英語(元生分校)、內壢國小停課14天,可見又有相關案例。


圖 / Google Map
圖 / Google Map


之前已經停課的學校包括西堤牛排工讀生案17774的中壢高商,她表妹就讀的東興國中,還有興仁國小、華勛國小(含附幼)、普仁國小(含附幼)、翰林安親班、方華補習班等。

由於Omicron傳播力快,近期如美國也是幼童飆高確診率,一週高達17萬兒童確診,由於兒童尚無法打疫苗,兒童、校園的防疫更需要迅速、確實!
 
此外,不少銀行金融業、電信業者採取分流辦公或居家辦公,甚至有店家自主性禁內用,防堵過年前這一波春節返鄉的Omicron傳染威脅。

疾管署機場防疫人員確診!案17928台北市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