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大懶人露營推薦!山林放空拍美照願望達成

2021-12-30 01:0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近年台灣吹起一陣露營風潮,越來越多人喜歡與朋友家人,一起走進大自然享受相處時光,不用自己準備器具跟食材的空手露營、露營車更是熱門選擇之一!這裡整理了十大人氣的懶人露營,各種風格的質感帳篷,輕鬆親近自然還能留下回憶美照。


山美學有帳篷和露營車可以選擇。 (圖/山美學)
山美學有帳篷和露營車可以選擇。 (圖/山美學)


1.山美學

苗栗縣大湖鄉的山美學,提供露營新手的戶外度假體驗,以免裝備的懶人露營為主,有帳篷和露營車可以選擇,環境擁有寬闊山谷和雲海山嵐,還有不定期舉行的星空音樂會、煙火,以及季節限定行程,如採草莓等。


勤美學山那村日景。
勤美學山那村日景。


2.勤美學山那村

勤美學前身是香格里拉樂園,經過改造後成為戶外生活露營秘境,採預約行程體驗制。分為山那村、好夢里以及森大三個聚落,除了露營,還有藝術區、自然手作課程、等,其中「山那村」廣闊草地上白色獨立帳篷,十分有人氣。


自然圈農場的熱帶圈還有仙人掌造景。 (圖/自然圈、delia0323)
自然圈農場的熱帶圈還有仙人掌造景。 (圖/自然圈、delia0323)


3.自然圈農場 Lofi Land

苗栗卓蘭的自然圈農場,把營地分為一圈一圈,共有13圈、3種主題,分別是溫帶圈、沙漠圈以及熱帶圈,,一圈最少可容納6到最多30人不等,每一圈都有獨立的衛浴、湯池和美式BBQ烤爐,超讚氛圍也成為網美拍照打卡盛地。


貓鼻頭露營莊園。
貓鼻頭露營莊園。


4.O’GLAMPING貓鼻頭露營莊園

位在墾丁貓鼻頭國家公園內的「貓鼻頭露營莊園」,不只提供六種營位型式服務,包括2人、4人豪華Villa ,以及4人位的Villa、Villa家族、露營車位、自由露營區,更有著全台第一家露營區的蘭姆酒主題吧,吹著海風在微醺中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