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跨年光影超療癒!沉浸式離線特區270度互動投影

2021-12-09 20:3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由頂尖視覺互動科技創作團隊紅然 RYB Studio 所打造,以「元宇宙」為世界觀的「離線時區 LOG OUT TIME」,結合270度互動投影等技術的多媒體互動影音沈浸式展演,地點選定於攘往熙來信義區,建立出療癒心靈的沈浸式虛擬空間,讓觀展者暫時登出現實世界,前往「離線時區 LOG OUT TIME」。


(圖/離線時區 LOG OUT TIME,以下同)
(圖/離線時區 LOG OUT TIME,以下同)


「離線時區 LOG OUT TIME」是一個從現實物理本我要切換到虛擬本我的一個中繼站,暫時從現實世界登出彷彿所有的時間都暫停,在這維度中虛實交疊卻無比清澈與寧靜,於視覺感官直擊下,重返直覺與本能的感動,鬆脫現實。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加速著文明的進步,人類對物理本我所處在的現實生活以及生命本質,有了更多的探索以及更廣闊的想像,也因此社交行為的改變下,讓創作團隊開始創造了一種集體虛擬共享空間的世界,藉由數位物件及身份, 進入元宇宙的世界與人交流,跨越了維度如入自由之境任意穿梭,從此「生命」的哲理將被重新思考。




從心靈出發在生命本質的思想基礎上創作了豐富的內涵,讓「元宇宙」的世界觀更為立體更完整,同時在虛無浩瀚的 「元宇宙」中,仍持續保有最純粹的情感,自在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