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台中店掛招牌!拼年底開幕美食新焦點

2021-10-22 12:0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來台四年的人氣日本拉麵品牌「一蘭拉麵」,除了台北店以外,也宣布進軍台中,儘管台中店因疫情而延後開幕,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秋紅谷旁邊的建築物上掛著一蘭特有的招牌「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専門店」,業者也證實已在籌備開幕中。


一蘭拉麵台中店籌備開幕中 (圖/一蘭拉麵,以下同)
一蘭拉麵台中店籌備開幕中 (圖/一蘭拉麵,以下同)


一蘭拉麵主打的「天然豚骨湯拉麵」深受台人喜愛,業者表示近期因疫情有比較趨緩,所以台中店的開幕已陸續準備中,待準備完成就會公布開幕日期,在疫情穩定的前提下,則在今年內會開幕。


味集中座位是一蘭拉麵的特色,意外成為「社交距離始祖」
味集中座位是一蘭拉麵的特色,意外成為「社交距離始祖」


而一蘭拉麵的個人式座位,也可以說是極具話題性的「社交距離始祖」 「味集中座位」。也同樣會登陸台中店,並以防疫安全作為第一考量,徹底、謹慎實施防疫政策讓消費者安心食用正宗豚骨拉麵。台中店目前已開始招募人員,中部地區的一蘭粉絲之後就可以就近吃一蘭囉!
 

藏壽司路面店再開新店!全台首間手機點餐還送甜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