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快閃店偽出國!登機門機場跑道好好拍

2021-10-01 18: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星宇航空繼打造三創星宇小舖快閃店、711主題概念店與星宇航空形象門市後,本次與新北宏匯廣場聯手合作,將星宇小舖設計成夢幻的星際廊道,現場模擬出機場登機門、起降跑道、安檢輸送帶及開航航點等,輕鬆偽出國滿足想旅行的心情。


星宇小舖快閃店進駐新北宏匯廣場。(圖 / 星宇航空,以下同)
星宇小舖快閃店進駐新北宏匯廣場。(圖 / 星宇航空,以下同)


進入星宇航空快閃店,搶眼的落地STARLUX燈箱映入眼簾,並由星宇飛安大使「蛋寶」迎賓。

一樓的咖啡廊道則搖身一變為星宇航站,巨大的星宇A321neo飛機氣球及星探者星球漂浮在空中。




展示櫃模擬機場行李輸送帶,其上以鏤空燈箱呈現STARLUX LOGO及星宇航空代碼JX,商品就像是自行李輸送口緩緩送出,陳列在輸送帶上。




店舖地面也別具巧思的設計為機場跑道,跑道兩旁更有人氣星探者們等待粉絲一同合照,就算暫時無法出國,也能在此感受即將起飛的感覺!




歡慶「星宇小舖宏匯快閃門市」開幕,A321neo飛行夾克特別在快閃店限量上架,10月8日更推出「振興五倍券」好禮活動,凡使用紙本五倍券消費即贈標籤便利貼乙份,滿千再送精美筆記本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