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勤員工確診+1未領案號!家樂福又成足跡

2021-09-17 10:3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繼桃勤清潔人員日前確診後,16日又新增確診者,據了解,該確診個案,尚未公布案號,為20多歲女性,CT值33。台北市政府緊急匡列密切接觸者,經疫調後確認有家樂福桂林店足跡,家樂福桂林店16日下午也在臉書公告停業消毒,17日凌晨才會恢復營業,至於其他足跡還在疫調中。


(圖/家樂福桂林店,以下同)
(圖/家樂福桂林店,以下同)


家樂福桂林店16日於臉書公告,「本店配合政府單位指示將於16日14時閉店,並進行全店消毒作業,預計將於17日0時恢復正常營業。」台北市衛生局16日晚間也證實,有確診者到過家樂福桂林店,為一名尚無案號的個案,曾經於非可傳染期間有相關活動足跡。




台北市政府表示,這名個案是為了前往醫院陪病而採檢確診,衛生單位接獲有篩檢陽性的個案後就立刻前往疫調並通知業者,預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在明天公布這名個案的案號。
 

桃勤Delta女可能感染源頭!今新增2例本土個案10例境外移入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