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d papa’sX統一布丁!超萌泡芙派對點心架限量送

2021-08-30 12: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來自日本福岡的beard papa’s泡芙遇見陪伴大家長大的統一布丁,化身為Q彈滑嫩的布丁泡芙!同步推出「DIY派對點心架」,適合中秋團聚、生日派對一同狂歡!


beard papa’sX統一布丁推出布丁泡芙。(圖/beard papa’s,以下同)
beard papa’sX統一布丁推出布丁泡芙。(圖/beard papa’s,以下同)


統一布丁獨特的焦糖風味與Q彈滑嫩口感,是每個台灣人的兒時開心回憶,更串起不同世代間甜蜜的情感連結,風靡台灣40多年的人氣甜點!

beard papa’s這次將統一布丁加入香草卡士達內餡,均勻融合其中,每一口都能吃到雞蛋香氣與布丁滑嫩口感。

本次布丁卡士達結合了beard papa’s四種口感獨家外皮,包含外酥內軟的日式泡芙、酥酥脆脆的餅乾泡芙、濃濃奶酥香氣的菠蘿泡芙以及迷你尺寸方便食用的mini泡芙。


布丁系列泡芙
布丁系列泡芙


迎接中秋佳節,beard papa’s特別推出「DIY派對點心架」,裝飾屬於自己的點心派對。

一層一層的點綴點心架,放上beard papa’s泡芙和其他任何點心,成為派對中的焦點!


DIY派對點心架
DIY派對點心架


9月1日至9月30日凡購買10個品項泡芙,即贈乙組DIY派對點心架(單組售價$88),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Info】
beard papa’s X 統一布丁

布丁系列泡芙
販售日期:9/1-9/30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售價:$65起/顆

DIY派對點心架
販售日期:9/1-9/30
售價:單價$88/組
凡購買10個品項泡芙即贈一組派對點心架…以此類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限定2天第二件半價!星冰樂新品中秋玉兔商品好應景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