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新北急擴點!新莊汐止土城連續開三店

2021-08-21 11:15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SUSHIRO」,又有新的分店了!繼2018第一間旗艦店登台後,迅速在台灣開設了23家分店,近期更是準備在新北市的土城、新莊以及汐止,一口氣連開了三間。


壽司郎SUSHIRO在新北市一口氣連開了三間。
壽司郎SUSHIRO在新北市一口氣連開了三間。


原本只有一間壽司郎中和環球分店的新北市,這個月起接續連開3間分店,讓壽司控不用跑遠、多了新選擇。包括壽司郎第24號店、也是新北第二間店「土城日月光店」,8月10日於土城日月光廣場一樓開幕。




並預計9月在新莊中平路與中原路口開設新店面「新莊中平店」,離捷運新莊複都心站、機捷泰山站步行約600公尺。以及汐止iFG遠雄廣場一樓的新店面「汐止遠雄店」,離汐科車站步行約400公尺。


TOMICA多美小汽車新城鎮SUSHIRO壽司店。
TOMICA多美小汽車新城鎮SUSHIRO壽司店。


另外,壽司郎更推出期間限定的「TOMICA多美小汽車新城鎮SUSHIRO壽司店」!超可愛的壽司郎袖珍店鋪進駐多美小汽車新城鎮,全台數量限定7,000個,即日起至壽司郎全台店鋪消費集滿24點,就可以免費帶回家。

 
 

藏壽司再開雙門市!街邊店角落小夥伴娃娃萌翻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