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南下遊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等足跡公布

2021-08-13 11:1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雖然12日彰化縣無確診,田尾鄉防疫期間也一直保持平靜,但有確診個案前來旅遊的足跡,公共場所活動史時間為8/4下午15:00至18:15,分別到過田尾鄉大眾園藝、怡心園公車站牌、田尾公路花園公園路一段,也已全部完成清消。


(圖/彰化縣政府,以下同)
(圖/彰化縣政府,以下同)


田尾鄉公所強調,自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後,田尾鄉清潔隊每周清消公路花園4次,確診者足跡上周確定,鄉公所已派員消毒,田尾公路花園相當乾淨安全。該名確診者在彰化縣活動足跡全在田尾鄉公路花園,包括大眾園藝、田尾郷怡心園車牌、田尾鄉公園路一段。




由於田尾公路花園範圍很大,即使防疫警戒降為第二級,清消次數不變,上周確診者足跡走過的範圍和店家,不約而同要求消毒環境,鄉公所在第一時間完成消毒,彰化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這些資料,田尾鄉清潔隊昨晚又消毒一遍。




該名確診者為北市案15909,3日自萬華開車南下,在台南期間借宿六甲區友人住處,3日至8日期間足跡遍布超商、大賣場、肉圓店、觀光景點,共匡列接觸者5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目前3人居家隔離,2人自我健康監測。
 

北市確診男台南訪友!趴趴走景點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339